2010年5月18日

關於台大潤滑液男孩

2008年十月,於台大男五宿舍房間鞋櫃上放潤滑液免費讓人索取,強調安全性行為及性自主權,在不影響他人及互相尊重的前題,鼓勵探索自己的身體,此舉引起學校管理單位的強烈反彈,甚至強制刪文,引起ptt上熱切的討論及戰文,最後於宿舍辦理座談會,當晚來了上百人;



2009當選男五舍的生治會長,與台大疑院合作長期免費提供潤滑液及保險套,並試圖打造性別友善宿舍,目前有全台大第一間無性別廁所並於辦公室門口掛上彩虹旗;

2009與女研社合辦三場「情慾轟趴」,每場開放20名成員,在保密原則下盡情分享「身體與高潮」、「伴侶關係」及「愉悅愉虐」,場場爆滿。

2009底,與女性主義課程、台大學生會、女研社倡議「性別友善宿舍」,認為學校應提供不以性別為區分的宿舍,並在空間規劃、管理、資源分配、活動規劃都要考慮到不同的性別、性傾向、性需求者,並在台大總圖門口搭帳篷:「學校不蓋,我們自己蓋!」。

2010年,與台大學生會一起辦理「杜鵑的週」(doing gender),辦理情趣用品展、講座、校園空間總體檢及校園性別地標有獎徵答活動,情趣用品第一次於台灣的大學校園裡正式亮相!

資歷不及於情趣用品界深耕已久的「玩咖」和「第一把交椅」,但願以「情趣用品界的跨界小咖」、「邊緣幻想份子」自居,願提供更多不一樣的生活經驗、使用心得,試圖打破以異性戀交單一性階序的情趣用品界新人!!!

1 則留言:

  1. A咖也都是從C咖開始~小咖也會成為大咖~CC
    期待你更多的心得讓大家更能儘情探索、讓情趣生活化、
    生活情趣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