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心得][跨格分享] 玩具 - fairy五代baby size按摩器。 @少女小事 向璟

「少女小事」這個部落格是潤滑液男孩超要好的女孩兒朋友所開的,剛開不久,但裡面的文章卻是讓人驚豔。其開宗明義的第一篇這麼寫著「To do 那麼,就去做吧。用一個異性戀、生理女性的身份活著。行有餘力,帶給其他人幸福。」小事,小事,寫的都不是小事,但是是在傳統價值裡被不被鼓勵去談,被視為私領域的「大事」,一些更瞭解自己身體包括生理與心理,進而更清楚知道自己需求和自己不想要的。有興趣的朋友也把它加入我的最愛或訂閱它吧,少女小事,女孩兒們要知道,異性戀男孩兒們更要知道,作為女孩兒們永遠的好朋友的男同志們也不能不知道:)

在這裡就先來個跨格分享,我自己也有一隻掛在鑰匙圈上的fairy五代baby size按摩器!!!

fairy五代baby size按摩器。   @少女小事 向璟
http://mukairika.blogspot.com/2010/09/fairybaby-size.html

情趣用品的收納一直讓我很困擾,
雖然我有自己的房間,
可是還是會怕不小心被翻到或需要解釋。

之前在學校擺攤的時候看過fairy四代,
雖然覺得很可愛,但價錢還是得破千,
而且就體積來說跟一般裝電池的便宜跳蛋差不多大。

最近看到有特價的活動,
賣的fairy是新出來的BABY SIZE。
官方照片是放在手心上的,
小巧可愛已經不足以形容,這根本是公仔吧!=口=
(連充電孔都做了的超超超擬真公仔XD)


查了下價,大概是六百近七百左右,
看到開學季,情趣用品團購特價五百,我就很衝動的買了!!
連tenga蛋也一起買下去。(不是我要用的XD )

昨天拿到貨十分開心,迫不期待拆箱。

baby fairy是裝在透明的盒子裡面,沒有密封,是卡住的。
中間是紙板,正面是logo,反面是注意事項。
正面照
背面,usb充電器在下方

因為手的大小有落差,我拿五十元硬幣跟他比大小。
比例尺
開箱!
baby fairy的包裝很簡單,
機體就被固定在塑膠盒的凹槽,下方的usb充電器有固定在另一個凹槽,
沒有很華麗或者很高質感的包裝,但很粉紅可愛。
(說是擬真公仔說不定也可以矇混過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baby fairy把手處有個小孔,
那是用來改造成手機吊飾或鑰匙圈的重要小孔!
不用擔心沒有掛繩,fairy本身就有附上可以把他改裝成手機吊飾的工具了,
秉持著實驗精神,
我就把他給組裝完成了!
過程不到一分鐘就輕鬆完成,你也可以試試。(喂)
串上手機吊飾XD

手機實掛示範之一。XD
手機實掛示範之二。XD

手機吊飾位置在下方的機型好像不太適合XDD
對於手機來說好像還是太大了,
於是我嘗試把他掛到鑰匙圈上。XDDD

鑰匙圈實掛示範。

不只收納方便,
而且還可以偽裝成公仔鑰匙圈、手機吊飾,
真是太貼心了。>/////<


我覺得baby fairy蠻令我驚奇的地方是一開始就有電欸!!
真是完全了解到手懶得充電就想使用的心態。XD

不過我自己很好奇,
baby fairy到底要怎麼充電,而且要怎麼知道充飽了?
因為機體上並沒有顯示燈一類的東西。

插上nb充電,答案就揭曉了!
充電中的usb插頭處是白色的,充飽以後會變紅色。(如下圖)

充電中(白色插頭)
充飽了。(紅色插頭)
真是相當聰明而且充分利用空間的設計!
讓我們給baby fairy拍手!!!(心)

前面介紹的都是baby fairy的開箱到裝飾用途,
但他終究是按摩器,還是應該回到振動功能本身來說。XD

fairy按摩器不是很陌生的東西,
從灰色到粉紅色,從插電大隻到充電小隻,
在成人片裡面都很常出現,
被視為外用的終極大魔王(相對於內服),
只有一種震度-強力振動。
因為賣得極好,仿品也非常的多。(俗稱女優棒)

據說fairy本來是做肩頸按摩的按摩器材
可是被拿去成人片用以後好像很少人記得他原來是肩頸用的了XDD
fairy大概也越來越自暴自棄(?)
一代代把造型跟顏色越改越可愛。

有看過片子裡面出現fairy按摩棒(不管大小),
應該都會發現他運轉的聲音很大,
baby size也不例外。

我拍了他運轉的影片,
我自己覺得他的聲音跟一般廉價跳蛋(100元左右)的馬達聲差不多,
所以可以忍受一般廉價跳蛋的人,應該還可以接受。

(這裡原本有影片,可素我的blog設定問題還沒辦法放影片,所以請到少女小事blog看喔!)

在振動上面,我覺得baby fairy的振動是很特別的,
雖然是超強振,但是振動頻率是很綿密的,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不像廉價跳蛋的振動,是比較刺、比較跳的(每次振動的大小幅度有較大落差)。

我自己用過覺得感覺蠻不錯,
不管是胸部或外陰部的刺激都很到位,
在很興奮的時候拿來刺激肩頸瑣骨處都很敏感>//////<

除了自己以外,當然還要拿閃光來作實驗。XDDD

敝閃本來對跳蛋很不屑,
我買過一百元左右的廉價跳蛋跟五百元左右的伸縮跳蛋想玩他,他都說沒fu,>"<
結果他竟然對baby fairy有感覺XDDD。

我自己覺得baby fairy的用途,
像是把肩頸按摩變成敏感處的按摩,
雖然是強振,可是按摩的本業讓他有不同於其他同價位跳蛋的綿密振動感。

推薦給大家這款好收納又強震的baby fairy。:)

=============潤滑液男孩的murmur==========
開學的第一天,我就帶著它到處玩耍啊,
廣受大家的好評。
誰不想要一根隨時帶著的小棒棒啊XDDDD
雖然它震動的積小,
但在情趣上卻可以發揮很大的功能唷!!!

如果對這款按摩棒不熟悉的,
其實大家常在a片上都看得到「類似」的~
例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