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心得] TENGA 3D 高潮也要很藝術!


自慰杯 TENGA
 TENGA 這個市佔率全球最高的情趣玩具業者,真是令人不得不折服。2011年,第三季的新產品「TENGA 3D」,看到的時候內心在大叫:「到底是想要逼死誰啦!!!」弄成這樣不買來玩玩看心裡實在過意不去啊…

想信我,它真的是自慰杯!不是從設計展買的!





TENGA 3G這個新產品,大家可以想像它是介於「EGG」和「FLIP LIGHT」之間的產品。它的材質及觸感像是加強版的EGG,但是比EGG厚很多,畢竟這次是設計可以重覆使用的,而它的紋路則是脫離「 體位式」的設計,結合時尚及刺激,更細緻的去刺激你的陰莖。

它是非貫通式的,意味著它的吸吮度包覆感會有不錯的表現。而大家現在看到照片的這些紋路,其實是「內裡」喔!使用的時候會把它往內翻,以下會跟大家作比較詳細的介紹。

既然我手上有全款式,那就一一的來跟各位介紹好了:

首先是【方塊MODULE】
方塊的內裡紋路就是各種不同深淺的小小方塊拼貼而成。


【三角PILE】(官網這樣翻不要怪我咩)
其實它的設計靈感應該是來自於許多細針,而取其針針相疊的形,是個紋路很多的設計。

【螺旋SPIRAL】
它就是咔哩咔哩(肚子餓了),依經驗判斷,這個設計應該玩起來很威!

【POLYGON菱形】
漂亮的多面體設計!

【ZEN波紋】
日本人應該是想要叫它 禪 XD

一開始拿到時是有一個透明蓋子的,很大方也不用蓋住或遮掩(就可以當床邊裝飾品!)。

底部有一個貼紙,和透明膠帶固定住透明蓋子和底部,這裡要把它撕開:
撕開後底座可以打開,裡面附了TENGA自己出的潤滑液REAL,用在自慰杯類的玩具上都很好用喔!它也有在賣整罐的。除了潤滑液外還有附說明書,但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看…XD

打開透明蓋子後,就可以把本體拿出來了!!它的長度大約12公分,對不起鄉民們,它絕對是滿足不了你們的30cm,不過因為它具有極佳的延展性,所以至少在20公分內的都還能夠服務到,請不用擔心~ 本體拿出來後就可以發現,底座上還有一個架子,這個架子超好用的喔!是很貼心的設計,後面會說明。

OK,在拿到實品前我會以為它薄薄的,像EGG那樣,但拿到實體後發現,其實它滿厚實的,內壁約有一公分的厚度,觸感也很好,很有彈性
我捏!
接下來就是要使用啦!大家記住,這些紋路都是「內裡」,所以要使用的時候要往內翻。很抱歉我沒有拍翻的過程,因為它翻面要用兩隻手,我沒有第三隻手拍照啊!但翻過來時就是這個樣子!唔,頓時間有一種淡淡的失落感…
可以把底座拿出來,玩到一半有電話或要換片子看時,把它倒放在上面,也是貼心設計啦!!
 在入口處擠上潤滑液,就可以開始玩囉!!要用「水性潤滑液」喔!!如果你搞不清楚自己的玩具到底可不可以用油性、矽性,那就用水性吧不會錯的。建議不要用黏濃的潤滑液,可以用水感一點的,會比較順

然後就放進去玩啦!!!噗啾噗啾噗啾(啊其實玩的時候它並不會有聲音!)

撐開!

滑進去!! 啊…
內裡大剖析:
大家不免疑惑,這些漂亮的紋路會不會重看不重用啊?
咱們就來稍微看一下:

當方塊內翻,你的陰莖遇到的是這樣的刺激,就像走在XX市的馬上路,凸凸拗拗,難以遇測。為了讓大家看更仔細,我把部份往外翻。這一款很適合旋轉著玩,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接下來是三角,其實三角的紋路內翻後變得非常複雜,會像被柔細的皺折給包住。在刺激上比較普通,且這款需要更多的潤滑液,畢竟溝槽太多了,潤滑液太少會不容易抽動。

螺旋SPRIAL,果然沒讓人失望,光看它內翻後的模樣就知道這傢伙不得了。像龍捲風,多股螺旋用時擠壓刺激,每抽一下都讓我不由自主的抖一下,刺激度非常強啊!! >//<

POLYGON菱形,它亦是不容小看,雖然它沒有細紋或旋轉,可是那不規則的多面體內翻後,變成一股股柔順又同時很有力的刺激面,刺激感與螺旋的完全不用,非常舒服。


最後是ZEN 波紋。波紋與螺旋有點類似,但它又比螺旋更順暢一下,少了一些角度,完全是弧狀的紋路,當陰莖在裡面前後滑動時可以感受到各種不同角度的溝紋刺激,停不下來…

小弟原本打算分兩次試用,昨天先玩了螺旋和菱形。今天一邊拍照一邊就玩了起來,後來索性讓五款全部隨侍在候,好好的輪流感受一下其中的差異。我一邊玩還一邊寫筆記…只是玩到後面根本沒辦法細細的感受,因為已經受不了了,只想要逞肉慾…(遮臉)

只好拍下每一款的照片,大家可以評估自己會對怎樣的紋路有興趣。就像是以前在跟大家應討論蛋蛋時,有人喜歡直線條的龍捲風,有人卻覺得網狀比較有感覺;有人覺得圓點凸起很刺激,也有人覺得太過了…,可以想想自己適合怎樣的刺激法~

如果要講刺激度的話,那就是螺旋和波紋,這兩款可以在短時間內讓你獲得大量的刺激。但如果你比較喜歡柔和長流型的,那菱形和方塊就滿適合你的。至於三角……(轉頭),我沒有那麼有感覺XDDD

下午一口氣這樣玩了一遍,跑出了這樣的畫面…(摩亞:這就叫「杯盤狼藉?」)

清洗
清洗的方式也很簡單,就是先把手握的地方沖一沖洗一洗~ 千萬不要用皂性的洗潔濟喔! 用清水就可以了啦!!
來去洗澡囉,寶貝們~
再來把它們翻過來,用清水沖洗,注意一些溝紋比較多的款式,一定要洗乾淨喔!!玩具要玩得久,最重要的就是清潔。
我的做法是這樣,內裡翻出來沖完後,再把它翻回來,用乾的布(不要有毛絨的)擦乾…
再來把它內裡再翻出來,放上原本的架子上!!
注意喔!它翻過來時,靠近底部會有一點凸起,所以可以卡著,不用放到底,就像這樣:
這樣可以增加空間流通,讓內部快點乾。覺得差不多了,就可以再往下壓,它就到底了:
再把蓋子蓋上! 就是超完全床頭裝飾品啦!!

大。功。告。成!! tenga 3G 到底想逼死誰!!!嗚嗚,是我…(顯示為攤軟在床上…一次這樣玩五款真的不簡單啊…) 
這個系列真的很吸睛,不知道為什麼知道的人似乎不多。相較於一些模擬某些性器官外型,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造型啦,美觀實用又大方XDD 也幾乎不用藏呢!! 是值得推荐的好玩具:)



有興趣團購的可以看團購!

16 則留言:

  1. ……
    一次玩五款不會死人喔!!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菱形多面體好漂亮!!!
    可是又想要入手螺旋…
    到底要怎麼選擇?!

    回覆刪除
  3. 請問潤滑液大大,這個會不會容易破掉啊?
    之前買tenga的蛋,
    用一次就破了…
    不知道是不是買到仿的還是怎樣。

    回覆刪除
  4. TO匿名:會喔,會死人…(倒)
    to匿名2:我覺得買玩具還是重實用啦XDD 看你覺得哪款讓你比較有感覺,就買吧:) 不然就去設計展買裝飾品就好了~
    T○ sasanon:這個材質比egg還要厚很多 我想要破掉不容易,除非你使用不適當的潤滑液,或…你的陰莖是尖的…。egg破掉我聽過滿多例子的耶…可能是正牌也會有類似的問題。畢竟它的延展性是有限制的…也不拉得太長~

    回覆刪除
  5. 去哪入手呢 大大
    台北有哪裡可以阿

    回覆刪除
  6. 樓上大大,
    有開團購喔!! 請看

    http://ntuwetboy.blogspot.com/2011/11/tenga-3g_12.html

    回覆刪除
  7. 請問這跟那種內部構造很複雜的玩起來的感覺有差嗎

    回覆刪除
  8. 如果你是習慣慢慢玩,
    還是可以感受到複雜設計的,
    但複雜設計到底爽不爽就是因人而異。

    如果是拿這款跟其他雜牌的複雜紋路比的話,
    我會覺得它差會差在「材質」而非紋路。

    材質夠好夠舒服(如fleshlight),
    複雜一點都是額外加的plus!
    如果材質不好再複雜都不會有什麼爽感…

    回覆刪除
  9. 跟Flip-Lite比較起來有哪些差異呢?

    回覆刪除
  10. 差異啊…

    感受上:lite比較大罐,玩起來有扎實感,黑色的也比較緊,吸吮力也比較強。3D的優勢就是輕便,它沒有那麼緊,但也因為它是軟的,你可以用自己的手的力量來控制鬆緊度(握緊一點便是!),但LITE它就是固定的壓迫度。至於紋路的感受上,實在很難比較好壞,刺激度是不亞於Lte啦,尤其是螺旋和波紋,這也是很看個人的需求。

    清洗上:3d自然是方便很多,只要自然陰乾,蓋上蓋子即可。lite的話內裡還是在內部,所以要打開讓它乾然後再收起來,是麻煩了一點點(但跟手電筒比還是大勝)。

    回覆刪除
  11. 請問這款跟fleshlight比較起來
    材質及舒適度上誰比較優呢?

    回覆刪除
  12. fleshlight較厚重,比較有肉感,包覆感好。但3D薄,可以用手來操作(捏緊、鬆或特別摩擦想要的部位)。如果不看價位和純感受,我是會覺得fleshlight整體較優。

    回覆刪除
  13. 大大,請問此款螺旋還有得買嗎?之前沒跟到團購!

    回覆刪除
  14. 沒有想像中刺激
    Flip-Lite還是比較好玩的
    不過看在重複使用性上 3D也還可以

    回覆刪除
  15. 請問還可以訂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