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心得] 鎖不住的情慾 貞操鎖CB6000、CB6000s


貞操鎖
某主:你台大的,很厲害嘛!
潤男:還…還好啦
某主:鎖起來,
           還不是小狗一隻!
潤男:呦嗚…>///<
         


    大學之後網路資訊傳輸便利,即使不用特殊關鍵字也會在各種情色資料隱約的閱聽到一些相較隱晦的性和關係實踐,而在性、性別視野及人際網絡打開才漸漸的瞭解,有一群人(邊界模糊的)正從事著一種被汙名被隱而不談很神秘的性/關係,並且努力的讓這層謎霧散去,這幾年也清楚的建構/引入相對的論述及運動,開始有了一個名字,不止是大家貧乏想像綁起來鞭打和滴蠟的「SM」,而是深刻有趣的「BDSM*

BDDSSM三個不同又相互交錯的系統、身份、展演,來回穿刺在實踐者的身體、認同和,「各種最深處慾望的實踐」。作為一個初心者(甚至是還處在紙上談兵階段),還是不要說太多自己不懂的XDD,但很樂意作為一個引子讓有興趣者可按圖索驥,開發自己的慾望和關係,也希望有前輩們能一起分享討論!!


開始真正讓某一些慾望鮮明具體化,是讀了軍犬*之後。開始想像身體如何在馴化的過程中產生慾望(甚至是自由與解放),想像另外一種「人」的親密關係,想像制服的吸引力及權力關係,想像我可以探索的想像:因為禁錮而堆疊的慾望,因為限制而推到極限的感官,因為絕對的服從而獲得絕對的自由

CB(chastity belt),也就是所謂的貞操鎖。我相信貞操鎖一開始的設計和使用,可能真的是來自於某人要限制某人的性行為(不管是個人的或多人的),比如說要出遠門的丈夫在老婆/女朋友的身上上鎖,以防止其與別人發生性行為或自慰。而這種封建的性別關係漸漸被打破,身體自主權的發展下,這種限制不再存在於純粹且無法捍動的權力關係(現在要是有人因為擔心自己男/女友偷吃而要求上鎖,反而是一種對關係信任的羞辱吧!),而是在對等、尊重、協商且安全的前題下,營造一種環境或權力關係(/),一方面追求禁慾後發洩的絕妙快感(?!),一方面尋求一種在控制與被控制間,產生的(被主人完全)佔有時矛盾的安全感。(看不懂沒關係,我也不是很確定自己在寫什麼orz 我盡力了Q Q)。在這樣的關係中發展出來一種「貞操調教」,男性貞操鎖/帶,就是貞操調教中基本道具。 

就跟KY一樣,當大家熟悉一個牌子可能會真接將這個牌子作為一種東西的代稱,而這款美國大牌的男性貞操鎖(http://cb-6000.com/)為實踐者熟悉且較常見,從CB3000CB4000(仿作),到現在的CB6000CB6000s,其實都是型號名稱,但因為太有名了,所以大部份的人講到CB,可能會直覺得聯想到這牌子。

先跟大家介紹CB6000,這個型號有出透明的和黑色的,鳥籠長度為8公分左右(3.25英吋)、籠內寬度約3.5公分。每一組裡面有附五個大小不同的環,還有許多哩哩叩叩可以調整間距「客製化」的小東西,看你的蛋蛋大小以及陰莖和蛋蛋距離而可以調整。鎖網站上是說會因批次不同,所以會有不同的鎖頭,不過都會有五個「塑膠鎖」,這種塑膠鎖只能使用一次,鎖上要打開只能剪掉,非常非常的輕。
這是透明CB6000的小布包
這是CB6000黑色的外袋
裡面會有一個鳥籠
和許多小東西,其實有些長得很象不會全用到,只是讓你挑選適合的長度,客製化啦!!
黑色的拿出來也是一堆…小東西好多!!
滿有感覺的>///< 
再來是比較小的型號:CB6000s。它們說這是適合亞洲人的size啦,我覺得挑到最適合自己的比較重要,那種大小的迷失可以丟掉了!!6000s長度約為6.5公分,籠內寬為3.5。型狀、通風孔和附件都跟6000一樣。
6000s有外盒喔!!
6000s小小的很討喜耶… 非常漂亮
這是6000和6000s都有的透氣清潔孔
來張戶外照! 
來張合照!!


什麼是適合的大小?
    不是看你勃起的長度啦,我個人認為是看未勃起的長度,以及你想要的效果。如果你未勃起時有6-8公分,然後勃起後有15公分以上,我覺得戴6000會比較適合。如果未勃起在6公分以下,用6000s就可以了若挑選太大的鳥籠,就沒有那種侷束包覆感了,有一點空虛(個人意見)。但如果你喜歡圈養當放山雞,那就挑6000! 要提醒的就是,尺寸最好挑「合」的,因為如果挑太大,會容易因為晃動,而讓嫩嫩的皮膚受傷。



穿戴說明影片

穿戴心得

第一次試載: 
把玩了很久,看著在網路上找得到的圖,想試著自己鎖鎖看。雖說是看著圖還是費了好一翻功夫,才弄懂到底怎麼載,折騰了老半天。但因為你不斷的把玩翻弄,蛋蛋的部份是套好了,但也被刺激硬得不像話,鳥籠無法裝進去。只好打開片子打了一槍,清一清後,才順利的將自己鎖上。

載上之後在房間自己走來走去,生理上沒有太多的不適感,但剛剛在翻弄的時候多少弄疼了我的蛋蛋,所以我分不清是剛弄痛的,還是載上的擠壓。試著作幾個動作,發現需要將腿張開的動作會牽引到,而有點卡卡,大部份的動作是不會影響。

即使能試著檢示自己的身體狀況,但心理突然變得有點不安和焦慮。我知道我只是在體驗感受,但沒想到會有那麼強烈的感受。刻意不馬上拆掉(就沒意思了)讓無助和帶點羞辱情緒發酵一陣子。我想要把鑰匙交給別人,讓他/(性別好像沒多大的意思)檢示和確保我的身體狀況,安撫我的心理狀況。

(我會這樣想一部份也是因為我知道這個劇碼,但同時這種不確定、無助、羞恥又興奮的感覺又是真實的)

我打給我的好朋友,他熟悉這些。聊了一陣子,跟他分享(報告?)我的體驗過程和焦慮,他建議我第一次載不要載太久,至少,先不用過夜。胡扯閒聊一陣後我心滿意足又謹慎的打開了鎖,清洗乾淨擦乾收好。我玩的是cb6000透明的。

第二次載:
離第一次隔了五天,一方面想要挑戰禁慾生活(其實是祭品…orz),另一方面想要有更多對CB的體驗。

第二次載就很上手,知道順序,先挑出最大的環(扣住陰囊底部圍一圈到上頭),扣上膠環,此時我發現我的許多陰毛被夾住了,扯得眼淚直流(好啦沒那麼誇張),想到似乎該把毛修一修,我知道有些人玩的時候會把毛剃光,一部份也是調教的手段。到浴室修一修毛後順利的扣上,再裝上鳥籠,因為剛被毛扯痛了,但也沒那麼的興奮,稍微抹了點乳液就放了進去,上鎖!

不穿內褲走動時,鎖和鳥籠會碰撞,發出叩叩叩的聲音,穿上內褲鎖會被固定住,但有的時候一些動作造成褲擋內有較大的空間時,還是會有聲音,還好不大聲。(朋友事後分享,其實只要貼上紙膠固定住即可!)
叩叩叩…
這次打算戴長期一點,至少體驗戴著它過日常生活。穿上褲子,其實並不明顯,因為它是下彎的,而且多少有點重量,不會太凸。在走動的時候自己可以感受得到跨下的東西,很有趣,公開場合要求去性化,性的事物不該被凸顯,因此我們一到戶外可能會去忽略自己陰莖的存在,載上CB後,它不斷的提醒,嗨,你的包裹在這,你的慾望在,被鎖著呢。會有羞恥感,也會興奮,會想遮掩,但又想要被注意到。 

我帶著CB出門,穿著短褲騎了30分鐘的車,到一間店裡買東西,跟店員聊天打屁,隨後回到房間整理行李,換上長褲、西裝外套北上,騎機車轉搭火車,再換高鐵。過程中要一派鎮定,又要隨時注意是否因為坐姿而太凸等,想到自己戴著CB又會性奮衝血,但被限制住後一陣子又消退…。

勃起
有些人會以為怎麼辦,鳥籠好小,我會不會勃起就把它撐破!? 或者是勃起會不會很痛?其實不會耶。因為它限制了你充血的空間,當你已經勃起到它的限制,你的血液根本沒辦法再繼續進來,所以就會停在那裡。

尿尿
我在高鐵站遇到第一個無法避免的問題,我想要上廁所。CB它前端是有開口沒錯,但它是一個長弧狀的開口,很清楚這樣的開口在高壓水注下,它不可能好好乖乖照著我的期望噴射,於是進了隔間廁所,把外褲內褲都脫掉後,抽了幾張衛生紙,墊擋在鳥籠的下方,怕它噴到我的褲子上。如同我預期般的不可預期,它(應該就是照著力學原理)用不同的角度延著不用弧度的切口噴了,但還是可以座著在馬桶裡啦(),還好我有先擋著…。接下來是會有些許尿液留在鳥籠裡,但這個狀況就跟尿尿剛要甩一甩的意思一樣,就把它甩一甩,可以用衛生紙伸進去吸一吸或用綿花棒!!就盡量囉!或許有人喜歡身上留有尿味,就自己判斷XDD可能是因為之前一直在興奮,我用衛生紙伸進吸乾時,卻擦到透明的前列腺液(遮臉。)

睡覺
難免會不舒服。轉念一想載CB想來就不是為了圖舒服啊Orz 到凌晨的時候醒來過一次,覺得有點腫漲壓迫的的感覺,但也不會不舒服到痛或難受。朋友事後說,難免,習慣就好。 
戴上CB後,有一個很大的轉變就是會讓自己觀注自己的身體狀況,會發現平常不在意的身體,其實隨時都在變化,生氣勃勃!!也可能是太過小心奕奕,但一開始謹慎點總是好的,畢竟又沒有主人可以依賴Q Q

慾望
幾個朋友知道我在體驗CB和禁慾,會故意跟我聊一些情境或故意挑起我的性慾。就會很想要摸一下啊!!即使知道自己正在禁慾,但摸一下總可以吧,又沒有要打出來!!但當手一往下摸,WOOPS…完全摸不到Orz 只好摸一下蛋蛋乾過癮…。
其實很期待自己出關後那種壘積的快感啊。如果自己禁慾了一個月,然後有個對象,不斷的挑逗到極限,最後把你的鎖打開,然後解放!!嗚呼!!想起來就覺得還是乖乖的鎖著好了XDDD

運動
戴著CB,換上運動(寬鬆的)短褲,也不會太明顯。嘗試的多做幾項運動測試,慢跑OK,腳踏車OK,划步機OK,重訓也沒什麼問題,只是有的時候為了要平衡腳會張開,如果對面有人可能就會看到。於是我就開始跑步,跑了半個小時覺得一些比較細嫩的皮膚如睪丸下方摩擦久了還是會隱隱作痛。自己又作了伏地挺身,動作不標準一直幹地球的話鐵定是會撞到啊!!標準的話是沒問題。我是沒有戴著去玩一些肢體大的運動,如籃球、排球、網球,聽說6000s穿泳褲也沒問題耶!下次有機會試試看好了。大家下次仔細看,說不定在慢跑的人超戴著CB喔XDDD
有五種大小的環,可挑選
戴上CB已經第三天,曾經自己脫落過兩次,一次是自己在房間床上踩空中腳踏車時,一次是洗完澡很冷但沒穿褲子,蛋蛋縮得無敵小就滑落了…(),據此,朋友說我應該是要換更小的環。

CB的過程中自己也是得仔細的檢示身體狀況,包括有沒有水腫,或一些管路壓迫得是否太嚴重。一路上是都還滿順利的,沒什大問題。可以循序漸進的練習,第一次戴睡前就拆下,隔天醒來再戴,然後試一天,休息,三天,休息,然後看自己的狀況再戴長期的。也要提醒的就是,尺寸一定要合,才不會因為晃動而刮傷皮膚,畢竟那邊皮嫩皮嫩,要多注意!!

把貞操帶視為一種情趣用品,會比一般的情趣用品複雜一些,但也深刻一些。在安全的狀況之下可以探索自己和豐富想像,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分享經驗吧!!!!這大概是一篇「不會完成」的心得文吧XDDDD    ps,潤滑液男孩這裡也提供鑰匙寄放服務喔XDDDDD

好陽光啊!!! 其實穿著運動褲戴著CB去運動還…不錯啦>///<  


      報告完畢!! (揮汗)



*BDSM:BDSM這個名詞是用來描述一些彼此相關的人類性行為模式。其主要的次群體正是BDSM這個縮寫字母本身所指稱的:綁縛與調教(bondage & discipline,即B/D),支配與臣服(dominance & submission,即D/S),施虐與受虐(sadism & masochism,即S/M)。(引用自維基百科)
*軍犬:是阿聰(夏慕聰)所著的網路連載BDSM小說,2010年由基本書坊出版。軍犬為台灣第一本以BDSM題材出版的原創小說,成為台灣在地皮繩愉虐與性別研究題材,多位學者以此文本探討情色的動物角色扮演、SM與犯罪的界線、SM慾望與身分轉換等議題。(引用自維基百科)


----1/20 2200 新增
       今天與幾個玩家聊天,得到了一個小技巧耶!!! 果然新手馬上被人看破手腳XDDD
他說,戴的時候其實可以先把鳥籠戴上去,就不會因為裝到一半勃起而無法放進去。
所以可以先把鳥籠裝上,然後再裝環!!!

----1/20 2300好多人想要團購,那就開團吧!!!!(請點連結囉…)
凡是參與本blog的團購活動,所團的金額會有3%投入「校園性/別行動基金」,提供校園性別行動者、團體部   份活動資源,讓活動順利進行。以期透過行動創造對性與性別友善、平等且互相尊重的校園與社會。 (相關說明詳細http://ntuwetboy.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html)。希望能一起為這個社會的性與性別平等盡一份心力!!

42 則留言:

  1. 寫的好生動阿~尤其是戴上之後,會想避免太突出讓別人發現,但又其實心底想要別人注意到的那種羞怯感>///<
    讀完都想試試了~

    回覆刪除
  2. 原來潤滑液大大是隻小賤狗啊,
    找到主人了嗎? 乖狗狗?

    回覆刪除
  3. 看了兩遍 看到都有感覺了 文章很讓人有畫面XD"

    回覆刪除
  4. 團購+1 想買好久了

    回覆刪除
  5. 好詳細耶!!! 一定要有「主奴」的關係才能玩嗎?

    回覆刪除
  6. 匿名 提到...
    >>好詳細耶!!! 一定要有「主奴」的關係才能玩嗎?

    可以單純是鑰匙保管人跟貞操器使用者的關係。

    回覆刪除
  7. 恭喜你開始幾次的嘗試, 祝福你可以讓自己鎖得久一點!

    回覆刪除
  8. 寫成這樣,我都想要團購了 ^///^

    回覆刪除
  9. 很好的分享, 借來轉貼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10. 團購+1
    我也想被鎖>//<

    回覆刪除
  11. 這種不知道可以用在性犯罪者身上?改成鐵製的。取代電子腳鐐 :P

    回覆刪除
  12. 團購了CB6000
    但戴上去之後發現小頭只能在後面的部分
    沒辦法在前面膨大部分
    就是距離前方的小洞還有3CM左右
    該怎麼半

    回覆刪除
  13. 你需要改用6000s

    回覆刪除
  14. 樓主你好~
    想請問一下就是
    我目前戴的是6000s,白天的時候都沒問題~
    唯獨上床睡覺後到隔天凌晨時下環跟睪丸的皮會疼痛
    常常在半夢半醒時,痛醒就拆了
    樓主一開始睡覺時是怎麼處理的呢?

    回覆刪除
  15. 樓上的,性罪犯不只能用那根插入被害者,也會用其他異物達成其加害與羞辱人的變態慾望唷。

    很好奇為何貞操帶只設計給陽具,應該也要有屁屁的貞操帶是不是?:P

    回覆刪除
  16. 膨脹係數大的人晨勃會超痛苦的耶......

    回覆刪除
  17. 我有個小小疑問?

    如果上鎖 洗澡時 鎖頭會碰到水 那如果長期

    他會不會生鏽啊~????

    回覆刪除
  18. 會喔,
    所以有沾到水,一定要保養好,
    例如上一些防鏽的油之類的。

    如果…解不開,
    也是另外一種情趣啦,
    這時候就要找鎖所來了 LOL

    回覆刪除
  19. 現在還有團購嗎?

    而且我看到團購價還真的有點嚇到。


    怎麼和我在網上看的價格差這麼多@@?

    回覆刪除
  20. 我也是CB6000 的被鎖者!!
    已經被主人鎖了1個禮拜了...

    回覆刪除
  21. 醬不是好自虐喲

    回覆刪除
  22. 其實帶著還是可以打手槍……
    看來我要加刺環了>\\\\\<

    回覆刪除
  23. 我有6000, 但雖然戴起來剛好,但覺得殼子本身有點大,總是會卡褲子,有台北人有6000s可以借試戴嗎? Email是ilovespot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4. 正在嘗試自己鎖中
    起因只是因為半夜看糟糕物的次數太多了
    已經引響白天上班的狀況.....

    做為自我檢視和管理的一部分 我想應該是相當不錯的

    回覆刪除
  25. 最近買了cb6000,但是鳥龍塞不進去,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
  26. 套根部得環還是好緊阿~~

    回覆刪除
  27. 最近購買了 CB6000s,但戴了後發覺圈圈經常磨擦到睪丸下之皮膚,引致有一點痛,請問有沒有方法避免或令他沒有那麼痛?

    回覆刪除
  28. 想請問除了CB款的以外,有沒有人用過holytrainer? 聽說那款的長期穿戴也比較舒適不像CB的圈圈會一直卡蛋,設計也沒CB那麼多哩哩叩叩。
    台灣的話不知道如何訂購?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21644228441873#qna

      刪除
  29.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627057341110
    發現台灣有這款 似乎看起來更隱密

    回覆刪除
  30. 有人用過金屬材質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用金屬的可是感覺沒很舒服有點僅,而且有時候蛋蛋回感覺要瘀血了不然就是鳥鳥勃起退掉後自己跑出來

      刪除
  31. 有人用過金屬材質的嗎

    回覆刪除
  32. 我是使用金屬的可是不知道使用方法對嗎 感覺蛋蛋有點痛而且有時候會脫落 。如果很緊會導致蛋蛋壞死嗎到時候怕要割掉

    回覆刪除
  33. 你好 我最用了50mm的 蛋部會掉出來可是最近有磨到皮外圍還有點水腫 47mm的代其來還ok 還算舒服但感覺像在戴屌環 會太小嗎??我該換成47mm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