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心得] 性樂罐自慰杯:暮光之城之「吸血鬼就是愛吸」

自慰杯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美國第一大牌,專攻男性陰莖自慰器的「FleshLight」,在訓練大師手電筒之後 出了第二代「性樂罐」!!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超有趣(惡趣味?)、抓緊流行文化又絕對讓人驚豔的sex in can。

ps, 圖片上雖然是男吸血鬼,其實也有女吸血鬼版本的喔!~



一開頭就先打廣告,在高雄的朋友1016星期六,有「情慾教育展」,有講座和現場特賣擺攤,會有「現場價」喔!有興趣購入一些情趣玩具的就別錯過了~參與講座還能參加現場抽獎喔!!詳看1016高雄好咖情慾教育展」!

    如果沒有看過手電筒(stu訓練大師)的請自己google一下,雖然同款式還是不斷的推陳出新,包括換內容紋路、入口從美唇、陰唇、後庭還有「投幣孔」,或外殼與膠條變成透明的(!!!也就是可以看著自己的陰莖在裡面受到擠壓刺激的過程,想想突然覺得好想要一個)。


    但親愛的,身為窮學生可能要存一點錢才能享受到這種高等級的東西,而且!當你看到實體時,你一定會不爽,幹,他做那麼長,後面根本是「浪費」啊超心酸的,可不可以一半就好,我有自知之明,我在有生之年絕對無法用到後面,做一半,然後價錢也一半就好?? 

    設計師聽到了我的呼喚,因此設計了第二代性樂罐(誤),但,老闆沒有聽到我的呼喚,價錢沒有少一半/   \a (無誤)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一隻,就是當紅的電影/小說暮光之城的周邊商品(我自己說的),,這間公司真的是有趣得緊,不只有吸血鬼還有阿凡達(這是後話)。噹啷~ 實體在這兒~~




(其實這隻算是給自己順利暑修過了的禮物XDDD小小聲的說)
打開之後,大小約20公分左右
上面的蓋子旋開後,就會看到,啊啊啊,是等著含你的吸血鬼的嘴巴~ 
它的膠條觸感真的非常的棒,柔軟有彈性,扎實充滿了肉感,讓人不禁期待放進去的感覺到底會是如何~

官網剖面圖
    一般的吸血鬼吸血的時候會露出兩根長長的尖牙,但當吸血鬼要來吸____的時候,就不會只有兩根尖牙了,它裡面是密密麻麻的尖牙啊!!!!!!  >///<  唔。










後面的蓋子旋開後…









就可以看見扎扎實實密密麻麻彈性十足的「尖牙」,這讓我想到玩BDSM的朋友會有的男性貞操裝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找找看科科科。是說世界上的貞操裝置,其實一開始都是專為男性設計的,不是說怕男性在關係裡出去偷吃,而是為防止小男孩手淫……,還好我們不是活在那個時代,不然我應該會被丟進火堆中燒死……





快來吸我!!!

介紹完外觀,就可以開始玩了,上次的前列腺按摩棒有朋友留言說看不懂要怎麼放啦!!以免還有朋友不知道這個怎麼玩……

挪,就是這個方向,安哪有了改嗎?














一樣,除非你興奮後的前列腺液如同濁水溪綿綿不絕,請都要用潤滑液喔!!!不嫌煩的提醒,潤滑液請用水性的潤滑液,用油性的會傷害到膠條。









用量不用太多,大概5~10ml就可以了。這種微濕又不會太水的感覺剛剛好!!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  放。進。去。了。。。

今天替身出場的是下次會介紹的,同樣是NEXUS的GYRO大傢伙!

一開始啊,你可以將龜頭在口腔內稍為試探一下,感受一下它的彈性,並讓龜頭也沾滿潤滑液。這個感覺其實挺棒的,從剛剛的剖面圖大家可以看出,它是有「口腔」,裡面有個空間,這樣磨一磨,時不時的嘴唇、牙齒的刺激整個會挑起你的慾望,很想要趕快一挺而入





挺進去,遇到粗大處嘴唇就會張開,設計得非常真實,視覺效果也很好~~












拔出來~~ 喔~~~~~













感謝GYRO的賣命演出!!! >///< 近期內他就會再出現喔!!(打預告?!)












大家在抽插的過程,可以試試把後面的蓋子作不同程度的開闔。當你完全挺進後,把蓋子關緊,內部會將你整個含住不放,但這種緊度又跟tenga的奇趣杯不一樣,比較柔,且具包覆感。

開一點點,和全開感覺又都不一樣,如果你喜歡滑順毫無阻力的全速衝刺,那就大開後門吧,一路爽快順風~~





fleshlight之所以會那麼紅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第一次玩的時候,我原本以為一切都在掌控之中,沒想到我就突然莫明奇妙毫無預警的射了………,射完內心才:「咦?!」了一聲。然後看它從嘴裡緩緩流出我的……,實在是淫盪到了極點……。

很難去比較tenga奇趣杯和fleshlight的好壞,其實各有優缺點,論外表,奇趣杯大勝,而且內裡紋路奇趣杯多樣驚喜,不同角度使用會有不同的感覺,也較符合東方人的尺寸。但在順暢度上我覺得fleshlight是大勝,且包覆感絕佳,溫溫柔柔的內感質地。在清洗度的部份tenga奇趣杯又是大勝,非常非常的好清洗,各種角落都能完全清潔,相較之下fleshlight真的就得碰點運動和得更謹慎的保養(well,我看過外面長滿黑點、黑黑黃黃的…)。大家若在挑選的話可以考慮你的需求,兩種都不錯啦!!!!!

如何清洗

膠條和外罐可以簡易且直觀的分離
    清潔玩具,不外乎幾個原則,一就是把所以你加上去的東西全都先用清水洗掉,裡裡外外都是,包括潤滑液和你的精液(就放心的口爆它吧!)


因為它是直腸子一路通到底,所以從開頭用水龍頭沖洗,請勿用任何皂性的清潔物喔!!它會讓膠條變硬、破壞表面喔~~

我在清的時候讓我覺得好像在刑求orz 

前前後後的沖洗,要很仔細喔,因為它密密麻麻,有很多角落都要仔細的清完。

清洗完後,可以拿條不會掉棉屑的大浴巾輕輕的按乾,然後放置通風涼好處陰乾。(其實看久了也會覺得它很可愛,這張照片像足了幫寵物洗完澡後牠縮在浴巾內的樣子啊!!!!!!) (咦,你們不覺得嗎?!)


 如果你怕裡面錯綜複雜,乾得沒自信,朋友教我一個好方法,就是拿筷子,外面纏一圈廚房用那種厚的衛生紙,伸進去輕輕的繞一下,按乾,可以增加它乾的速度喔!!!






收放

建議大家還是玩完後,要記得把它裝起來。有一次我把它放在我書桌上(的折好的衣服堆上)陰乾,不小心就在床上睡著了。沒想到我媽竟然進來我的房間,被我的吸血鬼寵物給吸引住了,god,我半睡半醒一時不知怎麼反應,心裡一橫,打定老媽不知道這是什麼,繼續裝睡……,沒想到我媽呆了一陣子離開房間後(內心os,老媽,那個…不不要碰啦>///< 很怪耶!),我媽竟然幫我裝回去了!!!!!!!!!!!! (大驚)

自此之後,我就很大方的把它擺在外面惹 冏"    雖然還是不確定老媽是真的知道這個東西,還是單純一時好奇心與創造力併發,自然而然的就動手組裝……

anyway,某種層度上色也是挺偽裝系的啊!
混入星星客的隨行杯中


後話

    其實這個我在本blog說過了三次,就是性樂罐有…「阿凡達」版,是的,既暮光之城之後,阿凡達出來了,接下來不知道是什麼,難道是人型蜈公嗎!!! (我突然覺得很有可能…汗)。我超想要阿凡達的,我已經請在國外的朋友幫我留意,有的話我真的真的很想要收藏一隻XDDD



然後! 1016(六) 高雄的大家一起來玩啦!!!!














6 則留言:

  1. 我看到阿凡達的時候笑了XDD

    回覆刪除
  2. 昨天我有去參加你的講座歐~你講的很清楚~很高興能有這麼深入的解說~希望你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3. 版主妳好,不知道是否可以幫忙張貼一下伴侶盟10/31座談會的文宣呢?謝謝你,如下:

    「成家的現實與神話:多元家庭如何成為可能?」
    10月31日邀請妳/你一起來談談成家的美夢如何成真

    多元家庭是一個現實,還是神話?

    「多元」、「成家」、「伴侶」,每個詞彙底下有千百種的詮釋,每個詞彙的組合之中,又蘊含著無數的差異與可能。也許妳/你也開始想像,這些排列組合的結果,跟傳統的「(異性戀)婚姻」意涵有哪些不同。「多元家庭」到底是什麼,又如何成為可能?我們為什麼要珍視多元家庭的「多元性」?不同性身份的人如何在現制下成家?與性無關的三五好友可以共組家庭嗎?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將在2010年10月31日舉辦座談會,邀請「Our Story, Our family」多元家庭成家徵文活動的得獎作者,聊聊她/他們真實的成家經驗;聯盟成員也將分享聯盟這半年來關於「伴侶法」及「同志婚姻法」法案研議的階段性成果與主張(含外國立法例與社運觀察)。非常希望大家能一起來大鳴大放、眾聲/身喧嘩,分享妳/你們對於「成家」的各種想像。

    相信我們能夠藉著一次次像這樣的對話,變得更有能力去理解差異、包容不同、重新建構並豐富台灣社會對於伴侶/家庭的想像與定義。
    時間:2010年10月31日,晚上六點半
    地點:真光福音教會,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1號14樓

    主辦單位: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http://www.wretch.cc/blog/awakentw1982
    請將報名表E-mail至伴侶盟聯絡信箱:tapcpr2010@gmail.com
    報名者請將報名表e-mail至 tapcpr2010@gmail.com ,或來信索取報名表,謝謝!

    回覆刪除
  4. 如果媽媽想要借用隨身杯呢!他一定會被那口齜牙咧嘴給嚇到!

    回覆刪除
  5. TO沛甫,

    放心放心,我買給媽媽台灣的隨行杯惹,並跟她說,這邊的是擺著的,不能用XDDDD

    回覆刪除
  6. 看完真的大笑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