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心得文] 德國Lylou 靈魂之火按摩精油蠟燭



情趣 精油蠟燭 
時序入冬,開始需要一些溫度,這時候點顆蠟燭,讓香氣隨著熱縕迷漫,燭光晃動,溫熱的蠟油滴滴入背……













很多人在談情趣/性的場合講到蠟燭,就會很直接的連想到SM,總是有一個載著面具穿著曝露皮衣網襪,一手拿著皮鞭,一手拿著大紅蠟燭獰笑著。今天呢,也沒有要否認,是啊,蠟燭,不再是「墨痕香蠟淚點點愁人離思。」也不是「春蠶到死絲方盡 炬成灰始乾」,那些等啊等啊盼啊盼啊,很被動和寂寞在性上面沒有能量的象徵,而是,哇哈哈,蠟淚是吧,滴在你身上你就知道多爽了,哇哈哈哈哈。(抱歉,最近壓力有點大…)



氣氛的經營,除了舒適的空間,光線、氣味、視覺效果都很重要,而精油蠟燭在這幾年來越來越被廣泛的運用,因為不同的氣味也會產生不同的效果,或許放鬆舒坦,或許澎湃激情,是氣氛營造中很重要的一個部份呢。


德國Lylou的這款蠟燭呢,把自身的功能性更往前推了一步,除了享受其香味、火焰產生的視覺及溫度感上的效果外,它的蠟油不是普通的蠟油,而是在融化後,能夠滴在身上,推抹後變成增加情趣的按摩油

一組合裝有兩顆,很有質感,霧質的容器,鵝白的燭膏,給人一種醇厚溫暖的感覺,上面有一層薄紙,要使用的時候打開即可。其實在寫使用心得前已經推荐給好多朋友使用過了,大家反應都非常的好,除了自己用外,也常買來送給朋友當禮物。


小小的蠟燭看起來不會廉價,當伴侶來的時候在床頭點燃,燭焰搖曳,綿綿話語,氣氛好到一個不行。
如果放太靠近床,感覺大動作開始時會有危險XDD

其實我平常不是有習慣使用蠟燭的人,在試用的時候,就把蠟燭點著,不用靠得太近,就可以感受到香氣開始迷漫,接著緩緩的熱縕,一波一波傳來,感覺真的很特別,香味和溫度讓身體開始變熱,和伴侶之間連空氣都醇厚豐富了起來

香味偏甜,一點椰奶清香,又有可可的甜味,屬於較於醇厚的香氣,但又不會讓人覺得過膩,反而有一種舒服、安穩的感覺,讓人不自覺得閉上眼,享受身體上不同的刺激~

空氣夾著香氣都溫熱了起來

當我想要來試試看滴蠟油當按摩液時,很怕點燃一段時間的燭檯會燙手,沒想到一點不燙,可以很輕易的拿起,傾斜時火焰也不會直接燒到手。第一次滴和被滴的人都會怕怕的,怕會燙,如果真的擔心,可以調整高度,你拿高一點滴下,那個溫度會下降的很快。但其實,這是低溫蠟燭,滴下的溫度比體溫高些,不會真的很燙,但好玩的就是在這個期待又害怕的過程
直接拿也不會燙喔!

你可以讓伴侶趴著,脫掉上衣(誒,不用我說應該全身脫光了吧…),就像去按摩一樣,你跨坐在他/她的臀上,先輕撫,然後拿起蠟燭,倒在他的身上,接著用手,用身體的各個部位去推抹……
滴上去後如果不馬上推開會稍稍的凝固

其實LYLOU這款燭油滴上身的時候,就是很溫熱的感覺,而且在推開按抹的過程,會持續的有溫熱感,甚至會有熱感,一種包覆的舒適感,越堆會越香,真的很舒服吶,身體和心靈都有被照顧,怎麼說,就是熨貼。

推開後就像按摩油一樣,很香很溫熱

冬天到了,讓我們之間的溫度升高吧,讓我們的情感加料吧: ) 



等等!放錯照片了吧?!
沒有! 這是預告 XDDD


1 則留言: